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2022-02-25 纪委办 

2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潘淑琴指出,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客观总结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系统部署2022年任务,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扎实,对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潘淑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立德树人等工作实际,加强统筹谋划、明确具体举措,着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强化日常监督特别是审计整改监督,不仅监督面上问题整改到位,更深入跟进问责问效,督促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机制。要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关口前移、教育为先,结合审计整改情况,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师遵纪守法教育,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督促筑牢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掌握运用《条例》作为看家本领和基本功,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条例》,结合今年4月中旬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不断提高把握政策、监督执纪、思想政治工作等能力,更好服务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会议还研究了审计整改有关事项。(撰稿:徐蕊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