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2021-03-05 宣传部 

3月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视频会议、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新跃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安排,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聚焦学习教育“六个方面”的内容,科学谋划各项工作举措,让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结合文章,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高标准谋划“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四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积极宣传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大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全面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刘新跃强调,要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要严格标准,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四看四促”,在“三个方面”狠下功夫,重点抓好“五紧盯五整肃”,推深做实“学、查、改、立”四个环节,结合学校实际,实化硬化工作举措,注重质量标准,不断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引向深入。要坚决扛起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拉紧责任链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特别是要把抓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推动学校“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起步。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督导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撰稿:黄敏 摄影:王宇航 审核:张苒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