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正文
省住建厅来校调研“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研究中心”筹建工作
2021-01-25 科研处 商学院 

1月19日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刘家祥、二级调研员洪剑英一行,来校调研“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研究中心”筹建工作。副校长水恒福出席调研会,马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程家宏、孟祥玲陪同调研。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以及商学院“房地产经济与金融”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会。

水恒福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及产学研特色,并表示学校要为安徽省经济建设主战场服务,特别是要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服务。

会上,校“房地产经济与金融”课题组负责人就研究中心的功能定位、主要任务、机构设置、特色优势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展示了课题组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就研究中心筹建思路、实施规划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撰稿:李伟军 摄影:朱静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