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大讨论
2020-12-29 继续教育学院 


12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岳朝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会。

讨论会上,党员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专题的学习心得体会,依次做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岳朝龙对大家的发言逐一作了点评。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20年“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经济增长由负转正,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党国家治理能力的显著提升。大家表示,立足于“十三五”和“十四五”交汇之际,围绕“建设高质量终身学习与教育体系”的目标,将着眼于“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两个根本点,顺应新形势的发展,狠抓管理能力、服务水平的提升,努力提高自身执业素质,为学生、老师、函授站提供更丰富优质的继续教育资源和服务。(撰稿:许冬梅 审核:岳朝龙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