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正文
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08 工会 

9月4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姚敏主持了会议。

姚敏指出,工会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姚敏强调,我们要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措施,不断增进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姚敏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强调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抓紧抓实抓好。随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带头做好表率,做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积极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