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正文
安徽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我校
2020-10-10 科研处 

9月29日下午,“安徽社科名家大巡讲”活动在我校振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安徽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洪功翔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校长魏先文巡讲会前会见了马鞍山市社科联负责人。巡讲报告会由马鞍山市社联副主席崔裕超主持。

洪功翔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思想武器、行动纲领和方法路径。

本次巡讲会由安徽省社科联主办,马鞍山市社科联、校社科联承办,安徽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马鞍山市经济学会、校工会协办。市社科联、市经济学会、我校师生代表近200人聆听了报告。(撰稿:方琳 审核:方大春 张苒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