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院部动态 | 媒体关注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返回】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7 16:07 宣传(统战)部 

11月16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黄勇主持学习研讨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黄勇指出,要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黄勇强调,部门党员干部要及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要全方位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依托网站、微博、微信、广播站等媒体矩阵,全方位、多途径向全体师生传达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安工大智慧和力量,确保会议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撰稿:王宇航 审核:张苒 黄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