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院部动态 | 媒体关注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返回】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20-12-03 10:16 数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下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出席参加本次学习会。

专题会上,陈恳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在日常的学习中,提高思想觉悟、学好专业技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锤炼新本领、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新征程中奉献青春。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最后,陈恳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会丰富内涵,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生活结合起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陈恳 审核:郭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