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院部动态 | 媒体关注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返回】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商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20-11-06 16:47 商学院 


11月2日下午,商学院在汇文楼B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洪功翔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等。会议还通报了校党委近期下发的处分决定和问责决定。

刘家树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突出学习重点,明确职责分工,结合各项重点工作制定分工,细化落实举措。全体学院领导要率先垂范,全院科级干部要担当作为,及时开展警示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洪功翔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他要求,各党支部和教师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构建“十四五”规划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要坚持以创促建,提高工作质量,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性,持续推进党建“双创”工作,积极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要加强有机融合,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坚持围绕中心扎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撰稿:沈虹言 审核:洪功翔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