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
2024-03-08 工会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榜样典型女教职工代表,校院两级工会女工委委员,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巡察办、工会、国际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陆林代表校党委向一直以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陆林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校女教职工们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践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培育国之栋梁,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稳步提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2024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依旧离不开广大的“半边天”,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要做到政治过硬,强化自身素质,不断用新知识新理念充实自己,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投身学校各项工作,创新进取、攻坚克难,成为引领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和示范者;要发挥纽带作用,传承优良作风,在言传身教中涵养质朴家风,在潜移默化中传递文明风尚,在润物无声中播撒道德种子,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散发芬芳。

会上,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江雨燕、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马鞍山市三八红旗手李凤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个人黄铁梅、安徽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刘姿等4位女教职工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分享了在教书育人、管理服务、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奋斗历程和心得感悟。

(撰稿:冀秀芝 审核:李波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