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2023-12-19 建工学院 

12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发展论坛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陆林,马鞍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致家,团省委副书记、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邢国华,南京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方海,沈阳建筑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杨志坚,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院长谢启芳,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付传清,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佐才,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宁,安徽工程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曾磊,合肥大学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院长华建兵,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蔡海兵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历任领导,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论坛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虎主持。

陆林代表学校向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和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建筑工程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历届校友以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陆林介绍了学校建校65年来所走过的辉煌历程,以及在工科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陆林指出,建筑工程学院二十年的栉风沐雨路,是一部对接行业需求、服务地方建设、促进经济发展的奋斗史;是一部坚守育人初心、培养专业人才、推动社会进步的拼搏史;更是一部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筑梦史。学院始终坚持“营造优良育人环境,筑就一流土建人才”的办学理念,突出土建类专业特色与优势,扎根冶金建筑行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格局,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成效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聚力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自觉将学院发展融入到国家建设发展新战略、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高等教育发展新格局中思考和谋划,全力打造建筑行业高质量人才培养高地,为学校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赋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致家、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宁、原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保兴、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董磊分别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兄弟高校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表达了对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二十年的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于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论坛上宣读了友好单位的贺信贺词,播放了校友的祝福视频,举行了重大产学研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和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撰稿:朱珉琨 张慧 审核:张虎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