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3-06-02 体育部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校园体育氛围,5月29日下午,体育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共同组织“健步走校园,共赴新征程”校园健步走活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共2000余人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祖明鸣枪发令,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参加活动的师生从秀山校区田径场出发,按照既定的路线,到达终点完成全程3公里的健步走。师生们迎着明媚的阳光,兴致盎然地在熟悉的校园中穿行,欢快的笑语、矫健的步伐与校园美景相映成趣,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引导广大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把体育精神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为学校建设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撰稿:李艳 审核:胡涛 程小坡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