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佳山校区家属区老旧改项目工作布置会
2023-05-31 资产处 

5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佳山校区家属区老旧改项目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党委书记、党政管理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花山区住房管理中心、佳山社区湖东路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明介绍了佳山校区家属区危旧改项目十年来的推进历程,他指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目前国家政策范围内解决佳山校区家属区危旧改问题的唯一可行途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有效解决了佳山校区家属区一定时期内公共维修问题,消除了相关安全隐患,有利于改善校园环境,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参照马鞍山市老旧小区先行改造经验,前期沟通协调、现场考察与研究表明,该项目推进过程非常复杂,时间非常紧迫,要充分考虑实施过程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开展政策解读、广泛发动宣传,以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要在正确理解政策的基础上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做好解释宣传工作,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学校将成立工作专班专项推进,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内容各司其职,协同佳山社区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保证项目质量。

会议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建议。资产处负责人介绍了佳山校区老旧改项目;花山区住房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相关政策要求、项目设计方案,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佳山校区家属区自列入马鞍山市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以来,经过大量沟通协调、现场考察和交流研讨,即将进入实施阶段。项目实施内容包括小区内道路铺设、公共部位修补、外墙粉刷、绿化补植、增加停车位、安装公共部位门窗、整理水电等管线、完善技防设施等。项目预计2023年7月左右完成招标,8月份进场施工,年底前完成实施。(撰稿:杨敏 审核:刘绍兵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