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南京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16 学生工作部 公法学院 

5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祖明率队赴南京师范大学、江苏斐多律师事务所、江苏什新律师事务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公共管理与法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陪同。

上午,祖明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实地走访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办公场所及活动场地。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贲国栋接待了祖明一行,双方围绕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在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祖明指出,南师大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我校进一步完善“一站式”学生社区基本模块和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

在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院党委书记朱宁、院长方乐接待了祖明一行,双方就法学学科建设总体情况、本科生培养、法硕培养及论文写作管理、基层党建工作做法和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祖明指出,南师大法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诸多方面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希望南师大法学院在法学人才培养、专家指导、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支持帮助。

下午,祖明一行先后来到江苏什新律师事务所和江苏斐多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席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公法学院2012届校友、什新所所长李成敏和斐多所执行主任黄彪,以及两家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和校友接待了祖明一行。祖明听取了校友的创业历程,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校友们继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勤勉踏实、奋发努力,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领导和老师感到非常欣慰。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积极支持大学生的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希望公法学院与两家律所发挥各自优势,在党建、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中加强长期合作。(撰稿:刘存山 孔东菊 审核:何伟 胡正友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