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毕明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12 党办校办 

5月12日上午,滁州学院党委书记毕明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陆林,党办校办、组织部、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陆林主持。

陆林对毕明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陆林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具体指导下,学校在人才工作、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均取得突破性成果。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筹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持续推动改革发展,力争在党建引领示范、学科建设升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筑峰、科技创新进阶、资源配置优化、开放办学赋能、院部办学活力提升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开放办学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携手同心、共同努力,为安徽省高教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毕明福代表滁州学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的相关情况。毕明福指出,安工大和滁州学院山水相近、人文相亲、文脉相连,渊源深厚,同属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都位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城市,希望滁州学院在转型升级、强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持续与安工大加强合作交流,借鉴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及二级单位年度考核评价、绩效分配及教师职称评聘制度改革、科研平台管理与考核及科研项目评审、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综合事务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尚明明 审核:王成勇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