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创业教育)提升研讨会
2023-03-31 创新教育学院 教务处 

3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创业教育)提升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陈光巨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洪成文教授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团委、教务处、创新教育学院、工程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创新教育学院副院长严钟、教务处处长郑啸、创新教育学院创新教育部主任陈霞、校团委书记王菁、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王璐、创新教育学院工程实训部主任杨琦分别围绕创新创业改革与实践、产业学院、创新创业课程改革、第二课堂、大学科技园、工程训练课程改革作专题汇报。

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就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质量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抓重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目标为指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强手段,以“三全育人”为导向,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借经验,学习省内外高校先进经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四是拓思路,将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与专业教育相结合,构建“一带一路”倡议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

顾明言指出,创新创业教育对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希望各单位根据专家指导意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凝练特色,增强显示度,彰显贡献度,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张卉 审核:黄志甲 高拥军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