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科研(研究生)管理干部论坛
2022-12-01 科研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科研(研究生)管理干部工作本领,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办科研(研究生)管理干部论坛。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出席。科研处、组织部、研究生院、学科办、工程研究院负责人,教学院部科研(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系室(中心)主任代表参加。

论坛上,来自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建工学院、能环学院、管工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办、机械学院、化工学院等十名科研(研究生)副院长、系室(中心)主任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潘淑琴指出,本次论坛十分必要,科研(研究生)管理干部具有扎实的学术基础,聚焦科研、管理、服务中的问题进行研究探讨有助于提升理论修养和干事本领,实现学校科研(研究生)管理效能与个人职业发展的共同提升。举办科研(研究生)管理干部论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带头担当作为”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落实校党委“7+X”攻坚项目任务,强化干部队伍教育培训,推进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提质增效的关键抓手;是干部锻炼能力、提升本领、展示风采、互相学习以及组织部门多渠道多层次多方面考察认识干部的重要举措。

结合个人工作经历,潘淑琴勉励大家要扬长避短,大力发扬“啃硬骨头”“钉钉子”精神,牢牢把握边界,大力开阔眼界,不断提升境界,破难点,解疑点,攻重点,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撰稿:成祖松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