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毕业季】商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0 商学院 

6月16日上午,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秀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魏先文出席典礼,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学位点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虎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魏先文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奉献、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他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累累硕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传承商科精神,践行经世济民。在未来的道路上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践行经世济民理念,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奉献国家。二要始终心怀梦想,矢志创新实干。传承安工大精神,踏实努力,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追求卓越,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三要坚持崇德修身,涵养家国情怀。勇立时代潮头,做有为青年,对自己、家庭、母校、社会、国家尽责,与时代共同成长,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院长章铁生宣读了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及校友联络员名单,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毕业生代表乔贝、刘依然、吕尚耕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在校生代表唐丽吟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教师代表陈东寄语毕业生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企业家精神对待未来的创新型领域,以工匠精神对待每一个工作岗位,持之以恒地学习,以奋斗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走好未来的路。

出席典礼领导和导师代表为毕业生扶苏正冠,行拨穗礼,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撰稿:苏蔚 审核:张虎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