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毕业季】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7 艺设学院 

6月12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勇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宣读了2022年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参会领导老师为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环境设计182班刘颖洁表达对母校、师长的感恩,对未来的美好畅想。在校生代表视觉传达设计202班李猛表示未来将以学姐学长为榜样,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学校增光添彩。教师代表公共环境艺术系李锡坤祝愿毕业生此去光明璀璨、前程锦绣。

全体毕业生集体宣誓,“铭记师长教诲,肩负时代使命;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祖国富强不辞辛劳,为民族复兴奋斗终生!”。

学位授予仪式环节,顾明言和主席团就坐的领导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院长汪海波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坚守德行并重,谨记厚德方能致美,设计人修德,既要立意高远,又要立足平实,坚定设计初心,坚持真品创作,不断砥砺前行。二要坚守知行合一,对每件事、每一件作品都追求完美和极致,在点点滴滴中传承工匠精神,坚守知行合一,勤在事上磨练,能在静中体悟,做有“韧性”的设计人,挑得起重担,负得起责任,经得住挫折。坚守为民初心,坚持“真善美”,积极进取,努力探索,精艺求新。

毕业典礼在校歌合唱中圆满落幕。(撰稿:罗凡 审核:方勇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