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毕业季】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5 机械学院 

6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长魏先文出席典礼,学工部、团委、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校友代表、家长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克明主持。

典礼开始之前,毕业生们依次走红毯、留签名、拍合影,通过视频短片共同回忆大学四年时光。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深情献唱《起风了》《彩虹》《朋友》,现场气氛活跃温馨。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魏先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带领大家回顾砥砺奋进,与时代同向同行;齐心协力,与学校共克时艰;奋勇拼搏,与学院共创辉煌的大学四年时光,为大家点赞、喝彩。魏先文向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始终坚持善作善成,铸就“精工”;二要始终保持求知若渴,追求“博学”;三要恪守责任与担当,践行“厚德”;四要矢志不渝艰苦奋斗,“敏行”不怠。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弘扬“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建言献策。

院党委书记徐柳根宣读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参加典礼的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校友代表南京钢铁有限公司总裁祝瑞荣发言,他围绕在思想上进行“转型”、在知识上进行“升级”、在格局上进行“突破”、在品质上进行“历练”四个方面分享了企业经营经验与个人工作体会。学生代表杨昊泽回顾了大学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郑近德向毕业生们送上了“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不忘初心,爱岗爱国”、“你的品牌是安工大制造”三句叮嘱。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刘庆运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届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工学学士学位的决定》。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走上主席台,魏先文为每位毕业生扶苏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合影留恋。

典礼在嘹亮的《安徽工业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撰稿:张敏 审核:李克明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