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首场线下组团招聘会
2022-05-17 学工部 

5月16日下午,我校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首场线下组团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深入招聘现场,了解企业招聘情况,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校征兵办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招聘会共有43家在马企业来校,包括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和蒙牛乳业、蜂巢能源科技、华骐环保、天能电池集团等上市企业,招聘专业涵盖冶金、材料、化工、机械、电气、建筑、计算机、经管文类等,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数共计1072个。经过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前期广泛宣传和各学院就业指导及时跟进,吸引了近千名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达成就业意向354人。

一直以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学校领导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截止目前,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校为2022届毕业生先后举办26场空中双选会,校领导参与21场,累计对接企业73家。学校将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力促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杨龙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