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攻坚进行时】学校召开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2-05-13 人事处 

5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推进会。校长魏先文、副校长刘明、副校长王先柱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学工部、研究生院、工会、国教院、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审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先柱主持。

魏先文指出,绩效工资制度改革是学校的基础性、牵引性制度改革,也是涉及全校教职工利益的一件大事。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和约束作用,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统筹考虑、平衡好管理、专技、工勤“三支队伍”的绩效水平,科学制定二次分配指导意见。三要加强协同、齐心发力,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强化过程管理,稳步推进绩效改革工作。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实施绩效工资改革的初步方案和进度安排。教务处、研究生院、国教院、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对本科教学工作量、研究生教育工作量、留学生教学工作量、科研工作量、继续教育教学工作量的具体标准和核算办法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改革相关问题展开交流探讨。(撰稿:高卫 审核:汪旭东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