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轮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
2022-05-11 巡察办 

5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三轮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淑琴出席会议,第三轮巡察整改三个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潘淑琴指出,学校党委开展巡察整改专项检查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巡察工作的继续和深入,是发扬“钉钉子”精神、久久为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的重要手段。各检查组一要认真担负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在检查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仔细研究巡察整改工作检查评估指标体系、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报告和台账,对检查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二要灵活运用工作方法,根据检查需要,注意谈话、走访、测评等对象的选择、内容的确定和方式方法的运用,紧紧围绕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整改公开和师生员工满意度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评估;三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聚焦巡察反馈问题,着重查看影响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问题和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情况,从严掌握检查标准,客观真实反映问题,突出责任落实,突出实际成效,突出师生满意度,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校内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巡察办主任解读了第三轮校内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第二轮巡察整改专项检查两位组长分享了检查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围绕第三轮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撰稿:肖亚明 审核:洪芳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