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智库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2022-05-02 科研处 

近日,省领导对我校刘新跃教授、武优勐博士和方大春教授等撰写的智库成果《数字化赋能消费帮扶 助力安徽乡村振兴》作出批示。

该成果深入分析了消费帮扶纵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建议加快构建我省消费帮扶长效机制,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以“数字皖农”为契机,构建顶层设计、质量平台、智能物流、新价值链、新型农商多点支撑,推动消费帮扶“数字化”提档升级等对策。

我校高度重视新型智库建设,不断加强政策支持,引导智库主动融入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弹好学术研究和咨政服务的“二重奏”,智库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近五年来,我校智库相关研究报告和咨政建议获各级领导批示20项。今后学校将持续支持相关智库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接地气、真管用的咨政建言,为国家、地方与行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撰稿:方琳 审核:成祖松 张苒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