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外籍师生
2022-01-24 国际处 

1月20日下午,副校长顾明言走访慰问留校外籍师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人才公寓,顾明言看望了外籍教师代表宋广生教授,详细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外籍教师们认真负责、辛勤付出,圆满完成各项教学科研任务,为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在教南六楼,顾明言参加了留学生写福字、写春联、剪窗花等文化体验活动。顾明言充分肯定了留学生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叮嘱他们寒假期间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时间,保持学习状态。顾明言还指导留学生写福字,解释中国人过年的习俗以及春联蕴含的美好寓意。留学生将自己写的福字、春联贴在宿舍门上,共同迎接2022壬寅虎年的到来。

此次活动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中国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在魅力,增强了中国文化认同感。留学生们表示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儿,一定会学好中国语言和文化,努力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撰稿:何雪 李东阳 审核:孔辉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