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22-01-19 能环学院 

1月8日至9日,“华骐-中旭杯”安徽省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理工大学举行。我校能源与环境学院贾勇指导、陈家乐等同学的作品《启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冶金工程学院龙红明指导、徐慧宇等同学的作品《一种HW50危废的钢铁厂内资源化利用新技术》荣获特等奖,建筑工程学院丁磊指导、潮雨晴等同学的作品《高级氧化耦合热解法制备改性污泥基印迹活性炭》,冶金工程学院李灿华指导、卢祉含等同学的作品《免油水分离全自动智能有机质餐厨垃圾处理系统》荣获一等奖,另有4项作品荣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环境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安徽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承办。大赛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为主题,围绕循环经济、固废资源化、污染防治与生态环境修复、低碳减排等方面设计参赛作品。比赛分新产品研发、新工艺设计、创意设计、新媒体产品设计四个组别进行,采用参赛学生线上展示、答辩,专家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

我校积极组织相关备赛工作,由创新教育学院主办,能源与环境学院、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中心承办的校级选拔赛于2021年10月启动,经过校赛的激烈角逐,择优推荐8项作品进入省赛。指导教师团队对项目逐一指导、多轮打磨;参赛团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反复打磨项目,精心准备预演。(撰稿:钱春梅 审核:钱付平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