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1-14 后勤处 

1月12日,学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先文,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明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明主持。

魏先文指出,绿色学校是指学校在实现其基本教育功能的基础上,以持续发展理论为导向,将可持续发展思想全面纳入学校管理,提高师生的环境素养,共同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绿色校园建设,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二要做好顶层设计,将绿色学校创建与学校的长远建设发展紧密结合,将创建工作纳入学校年度计划,明确任务、细化举措、推进落实;三要齐抓共管,学校各部门要共同参与,强化教育宣传、推进项目建设、实施绿色管理;四要创新发展,发挥学校学科人才优势,加强绿色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会上,后勤处负责人从工作成效、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汇报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生态文明教育宣传、资源节约、项目建设、绿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方慧 审核:方致君 张文明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