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1-12-31 工会 

12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作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姚敏主持。

魏先文通报了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学生管理、师资队伍、财务和资产、校园基础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等八个方面情况,梳理了学校工作亮点和取得成效,分析了新发展阶段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魏先文指出,2021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坚守信念、坚持梦想、坚定信心、坚韧不拔总要求,聚焦培育时代新人和服务重大需求主题,科学编制和认真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魏先文强调,2022年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广大教职工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拉抬标杆、等高对接,主动融入、主动作为,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奋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教代会部分执委、各分工会主席、“双代会”部分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撰稿:张立成 摄影:王旭东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