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带队赴省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2021-11-26 党办校办 

根据上级有关部署,为防范化解各种失泄密风险,坚决守住党和国家秘密安全防线,自觉接受保密教育,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系统化、专业化水平,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陆林带领全体在校校领导和有关人员前往安徽省保密教育示范基地芜湖市保密教育实训中心参观学习。

在实训中心前言区,大家认真学习了历届国家领导人关于保密的题词或批示,以及各个时期入党誓词中对保守党的秘密提出的严格要求。在窃密泄密警示案例教育区,现场工作人员模拟的办公、会议等场景窃密泄密现象,让大家直观感受到日常保密的重要性。全体参训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大家纷纷表示,实训中心生动的实景和互动体验让自己进一步提高了日常工作中对窃密泄密的防范意识和化解能力。

参观结束后,陆林强调,保守秘密人人有责,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切实提升保密水平,全面推进新时代学校保密工作转型升级。要清醒认识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提升风险责任意识,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提升全员保密意识,强力推进依法治密,提升保密管理水平,着力推动科技强密,提升保密技术防范水平,始终坚持党管保密,加强保密干部队伍建设。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化时代的不断进步,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凸显,保密工作难度日益加大,保密工作挑战日益增多。新形势下每一个涉密岗位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大家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保密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争做保密工作的践行者、保密教育的宣讲员,不断提升学校保密工作水平。(撰稿:丁鸿睿 审核:窦贤琨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