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管工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1-11-23 管工学院 

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一行到管工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安全保卫部、教务处、科研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程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管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陪同调研。

祖明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汲取南京某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抓好安全教育,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先,通过多种形式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三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规范和完善各项实验室安全制度,加强实验室日常安全检查。

座谈会上,管工学院负责人从学院整体安全工作情况、此次安全排查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安全责任机制落实、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培训、安全教育及应急预案设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祖明一行来到管工学院各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上墙,设备安全管理和使用,消防、用电、用水安全,实验室环境卫生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管工学院自查报告和记录、规章制度、人员培训和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台账、整改报告等资料。(撰稿:陈彬 审核:汪春胜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