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11-23 团委 

11月20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副校长水恒福,副校长王先柱,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254名学代会代表、51名研代会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校团委书记王菁主持开幕式。

陆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校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陆林作了题为《做桥梁纽带当先锋模范 成时代英才》的讲话。他指出,当前全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职能定位,强化思想引领,注重凝心聚力,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锐意改革、积极进取、打造品牌,不断探索体现时代特征、彰显学校特色、符合学生特点的工作思路,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校党委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充分肯定,对青年学生充分信任、寄予厚望。陆林对全校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学生组织创新发展,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思想上与党同行,组织上风清气正,行动上全心奉献。二是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履职尽责,始终服务青年进步,真正成为校风学风的“监测器”、利益诉求的“收集器”和上情下达的“连接器”。三是希望广大团学骨干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做到工作不掉线、发展有创新、改革有突破。四是希望全校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兼修德育之魂、智育之基、体育之本、美育之韵和劳育之勤,五育并举,争做可堪时代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吕永祥同学代表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服务使命携手砥砺前行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会工作迈向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和吴坚同学代表校研究生会所作的题为《赓续百年初心 勇担时代重任 为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凝聚奋进力量》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安徽工业大学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大会闭幕式上,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何伟对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研究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习实践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校团委副书记殷世茂致闭幕词。(撰稿:赵美男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