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系统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01年教学工作会议
2001-03-26  
    3月16日上午,董元篪校长和陈大宏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教学系统中层干部会,部署2001年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确定了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主题是:“面对教育适度超前发展及高校扩招的新形势,如何确保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会议将围绕21世纪科技、社会、经济发展的形势和对高校人才培养的要求,高校扩招和我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新世纪高等教育的人才观、质量观,确保和不断提高扩招后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思路和举措等问题,组织全校广大干部、教师深入开展大讨论,通过总结、交流取得共识,为学校上规模、上质量和上水平的战略目标奠定教学工作思路。大会分报告、交流、总结等三个阶段,以上下结合、有分有合的方式,通过学习文件,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认真总结过去教学工作的经验、问题,面对新形势提出新举措。
    会前,校领导曾多次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会,认真研究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有关工作,校党委书记邢善所和校长董元篪在会上分别强调指出,一定要充分发动群众,开好这次教学工作会议,使之取得实效。
                                         (教学评议专家组)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