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届“强健体魄,热爱生活”趣味运动会
2024-04-17 机械工程学院 

为鼓励学生锻炼身体,在运动中陶冶情操、学会热爱生活,4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举办了第四届“强健体魄,热爱生活”趣味运动会,活动由21级辅导员毕苗、22级辅导员濮莹萍主持,学院2022级共有17支团队、17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会体育部副部长王鸿飞详细为参赛团队解说了比赛规则,并对全体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运动会设置了“不倒森林”、“背夹足球”、“齐心协力”、“传递呼啦圈”4个项目。期间,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参加到比赛中,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最终,机工222班获团体第一名,机工223班获团体第二名,机221班获团体第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受到全体同学的一致好评,在展现机械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的同时,缓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濮莹萍 审核:濮莹萍 周环 陈庆林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