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纪巡联动开展巡察整改中期督查工作
2024-03-22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为推动第七轮巡察整改工作深入、有序、高质量开展,3月20日、21日,校党委巡察办联合纪委办,认真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要求,先后对第七轮被巡察的后勤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工程研究院党委、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整改中期督查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文明,巡察办主任洪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督查工作。

督查组在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以及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围绕“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的要求,对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改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反馈问题整改从“施工图”变成“实景图”。

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督查组提出,第七轮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狠抓整改措施落实,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厘清职能职责,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部治理,结合“三三五”党建大格局建设等中心工作,更好地将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献礼。(撰稿:杨龙 审核:洪芳 张文明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