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分工会和教职工协会工作量化考评述职会
2024-03-21 校工会 

为了总结经验,促进工作,加强交流,3月1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2022-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教职工协会工作量化考评述职会。

会上,21位分工会主席从党政重视、发挥作用、民主管理、维护权益、自身建设等方面,就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进行了汇报,同时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9位教职工协会负责人围绕年度组织活动情况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工会主席李波充分肯定了各分工会、教职工协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广大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各分工会要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引领力、凝聚力和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学校朝着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各教职工协会要进一步加强协会的管理,规范协会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张立成 审核:李波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