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教师工作部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2024-03-19 人力资源处 

3月12日,教师工作部邀请蔡保兴教授作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各教学单位、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新进教师和辅导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讲座。

蔡保兴教授以《适应强国建设新要求 强化师德师风新举措》为题,结合我国传统文化,围绕道与德的伦理关系,从强国强教强教师师德师风首当其冲、全面深刻把握师德师风的时代内涵、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基本依循、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需系统性新举措等四个方面,阐释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师德师风建设的思路导向。

本次专题讲座进一步明晰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激励广大教师以适应新要求的工作理念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撰稿:杨洁 审核:周爱军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