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和县历阳镇兴圩村荣获“安徽省森林村庄”称号
2024-03-11 校工会 

近日,安徽省林业局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拟命名安徽省森林城市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名单》,和县历阳镇兴圩村荣获“安徽省森林村庄”称号。

近年来,兴圩村在发展集体经济、夯实基础设施的同时,注重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把森林乡村建设作为当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把“爱绿、护绿、造绿”作为重点工作之一,通过高速公路两边的绿色长廊以及沿村主干道和村庄的家前屋后见缝插绿,宜绿尽绿,让整个村庄焕发出勃勃生机。村庄周边和道路两侧种植红头丝蓝、香樟树等各种树种。绿化,不仅提升了村庄的整体形象,也改善了村庄的生态环境,营造出一片绿意盎然的乡村风貌,把乡村人居环境提升和森林资源保护等有机结合起来。(撰稿:郭道江 审核:李波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