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微数学院开展女生节主题活动
2024-03-08 微数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院女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3月7日中午,微数学院举办“鲜花悦己,心愿传递”女生节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心愿分享、装饰心愿墙和赠送美丽鲜花三个部分。活动过程中,女生们纷纷在准备好的便利贴上写下心愿,并将便利贴装饰到心愿墙上,把美好希冀通过心愿墙传递下去。学院老师还为女生们送上真挚祝福,并赠送鲜花,祝愿女生们在校园里绽放风采,享受美好青春。

此次活动,以女生节为契机,为女大学生们提供了交流和分享的平台,得到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并获得一致好评。(撰稿:王婉琛 审核:张佳良 张敏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