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寓”教于“乐”育人工作交流暨才艺展示活动
2024-01-23 后勤处 

1月18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了2023年“寓”教于“乐”育人工作交流暨才艺展示活动,后勤处正处级组织员毛国红、副处长涂必华,部分科室负责人、中心全体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育人。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寓”见2023》短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寓”人精彩瞬间。毛国红向全体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祝愿新的一年“寓”人工作再创佳绩。师生们带来了三句半、歌舞、军体拳、旗袍秀、诗朗诵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氛围欢快热烈、掌声不断。最后,本次活动在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一直以来,后勤处各部门结合实际,以师生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丰富师生职工文化生活。本次活动展示了职工育人才艺,增强了部门凝聚力,促进了育人文化交流。下一步,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将持续挖掘育人文化元素,深化服务育人模式,从需求处入手、问题处发力,不断提升服务育人效能,用实际行动提升师生幸福感。(撰稿:熊玲 程建轩 审核人:涂必华 张国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