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党政办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5 党办校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促进本支部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12月24日,正值长津湖战役胜利73周年之际,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组织党员赴马鞍山含山县渡江战役后方野战医院旧址、含山县革命先烈事迹陈列室,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后方野战医院旧址,陈列着马鞍山市第一位共产党员王再生及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期间众多革命英雄的光荣事迹,党员们结合图片、实物等历史资料,驻足研读,深入解马鞍山市早期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随后,党员们来到含山县革命先烈事迹陈列室,详细了解了上海铁路工运领袖王再生的成长历程及组织工人运动、领导武装起义直至英勇就义的光辉事迹,展馆内摆放的革命烈士生前遗物,令全体党员深受震撼、肃然起敬。支部党员在馆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一段段峥嵘的革命岁月,感受到革命先辈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再次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积极性。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深化构建学校“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高质量开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聚力赋能、做出贡献。(撰稿:沈泽俊 审核:陈宪德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