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参观马鞍山市雨山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3-12-20 财务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8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到马鞍山市雨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党员代表参观了党建宣传展示厅,通过文字、影像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鞍山本地党史的发展脉络等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了叶连平、邢春桂等党员模范先进事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马鞍山市的殷切嘱托,以及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的各项举措。最后,大家共同前往二楼红色礼堂观看学习马鞍山市生态修复绿色转型发展电教片。

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明确自身责任,厚植社会主义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撰稿:武智琴 审核:田继兵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