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信息化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7 学生工作部 


为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增强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实干担当精神,12月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信息化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进党建联合,助力乡村振兴。

红光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胡卫东对三个支部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工作队在党建引领促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红光村近年来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展示。双方党组织围绕“基层党建落实、产业发展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要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人才保障,不断拓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新途径,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向提升,共同打造具有示范作用的党员教育品牌。会后,三个支部党员走访了红光村农副产品展销中心,观看了红光村宣传视频和特色农产品展台,并考察了村瓜蒌种植基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基层党组织的交流互动,更加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参与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通过乡村振兴一线现场的交流和参观深切体会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实干担当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撰稿:李德利、赵金莎、程建轩,审核:赵颖虹、徐宏、赵龙、周彩霞、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