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创新•科技点燃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30 科研处 

 

为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支部党建品牌特色,11月26日,科研处党支部党员赴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党建引领创新•科技点燃梦想”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大包干纪念馆内,支部党员参观了“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等6个展区,重温小岗村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全过程,深切感受了小岗村人的“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沈浩同志从融入小岗、谋划小岗、发展小岗、情系小岗、奉献小岗到永留小岗的人生历程,深刻感受到沈浩同志扎根小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为民谋利的崇高品质。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南广场,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荡回响。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小岗精神,以沈浩同志为榜样,敢想敢干,敢于担当,不断优化完善学校科研评价机制,营造更能激发师生创造潜能的学术文化和研究氛围,力争实现科技创新进阶,为学校未来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撰稿:何莉 审核:王兵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