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和谐欢乐杯”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2023-11-27 工会 


为进一步推广我校羽毛球运动发展,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近日,我校第六届教职工“和谐欢乐杯”羽毛球比赛在秀山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比赛根据报名情况,设置自由双和男单两个项目,自由双项目以现场抽签方式随机确定搭档,使得整个比赛更具挑战性。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每分必争,每场必拼,无数次的扣杀和扑救,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及欢呼喝彩。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技艺机会,搭建了以球会友的平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撰稿:王刚 审核:李波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