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孙照生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2023-09-19 校友处 


9月14日下午,孙照生捐赠证书颁发仪式在佳山校区校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教授代表学校向孙照生校友颁发捐赠纪念牌和特别贡献奖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教授向孙照生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校友工作处处长孙晓斌向孙照生赠送题写“道法自然”书法作品。

魏先文代表学校向孙照生校友表达感谢,感谢他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资金资助。

孙照生是2006届工业工程专业校友,江苏艺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工业大学就业引航导师。今年7月,已与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了“照生IE管工学院发展资助项目”。(撰稿:卢祺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