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发规处党支部与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1 发规处 

为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打造“联学·联动·联用”的党建品牌,10月26日上午,发规处党支部联合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看马鞍山变化”暨“联学共建 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发展规划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方大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刚和两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前往巢马城际铁路CMSG-2标项目经理部,观看了巢马城际铁路项目宣传片,实地参观了马鞍山长江公铁大桥5号墩施工现场。大家对火热的建设场面和高效率的建设成果感到振奋,认为巢马城际铁路工程建设技术创新一流,是我省通向上海等长三角城市的高铁新通道,对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两大国家战略实施具有重大意义。

双方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方大春、李刚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典型经验做法和近年取得的可喜成绩。方大春指出,此次与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联学,是非常宝贵的学习、实践机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践行“市校一家亲”理念,深化落实市校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感谢市发改委一直以来在学科建设、高层次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学校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市发改委的工作对接交流,推动互融互促,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发展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王青山 审核:方大春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