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友工作处赴南京大学学习调研校友会、基金会工作
2023-10-17 校友工作处 


10月13日下午,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处长孙晓斌一行4人走访了南京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工作处处,学习调研南京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南京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工作处处长张锁庚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学校友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历史和现实情况。孙晓斌处长表示,此次能够面对面的取经学习,感到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联系,共同发展。双方就校友组织和基金会工作如何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各地校友组织沟通联系、捐赠文化营造、基金会的筹款方式以及内部治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南京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工作处副处长方嘉、齐琦,处长助理张宇峰及我校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处长章雯华、基金会秘书长甘亚、秘书卢祺参加了座谈。(撰稿:卢祺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