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完成换届工作
2023-09-27 工会 


近期,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在会展中心体育馆召开换届会议。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气排球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协会章程,会议推举汪春胜为气排球协会第二届会长,顾凌明、杨树宝为副会长,黄敏为秘书长。

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对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认真做好会员的管理和吸纳工作,通过交流比赛提高气排球项目的水平,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汪春胜表示,新一届协会班子将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齐心协力,积极开展协会活动,加强对外交流,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气排球在学校的广泛开展,不断提高运动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撰稿:黄敏 审核:李波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