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组织部 

8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督导组组长黄勇,督导组组员、党办校办副处级组织员余义月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叶凤华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代表王海川列席会议。

会上,叶凤华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情况,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逐条梳理班子在“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黄勇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机关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严密,成效明显。对照上级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他指出了本次会议存在的辣味不够、思想剖析不深等不足。希望机关党委进一步加强学习,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融为一体,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增强改革创新意识;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建设服务型、务实型机关;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创新,掌握事务发展的规律,更好地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守住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党建要引领在前,争当表率,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他对每位成员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叶凤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加强学习,切实把问题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江文丽 审核:叶凤华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