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校65周年”第39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2023-07-18 工会 体育部 

7月4日下午,历经10个比赛日、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庆祝建校65周年”第39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秀山校区体育馆顺利闭幕。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甲、乙组冠军;机关、体育部、后勤处、冶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获甲组第二至六名;化学与化工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分获乙组第二至四名。能源与环境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获得“精神文明队”称号。

本次比赛分甲、乙两组进行,甲组进行分组循环加交叉淘汰比赛;乙组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第三阶段最终决赛。比赛中,来自19个分工会200余教职工,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巧妙推断、精准远投,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整个赛场呈现出热烈的气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带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中去,凝心聚力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注入更强大的精神动力,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撰稿:王宏程 张立成 审核:李波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